全球挑戰

我們致力將創新成果轉化為實際應用,以解決迫在眉睫的全球性挑戰,並積極配合聯合國訂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以行動爲人類締造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持續不懈地探索創新方法,以對抗慢性疾病、終結流行病,並提升精神健康水平。

對付超級細菌的抗生素 image

我們的海洋生物研究團隊發現了7,300個全新海洋微生物物種及一種新型細菌,有助研發出新一代抗生素,為數以百萬計的罕見病患者帶來希望。

腦癌 image

我們的研究團隊參與識別出一種藥物分子,為患有「繼發性膠質母細胞瘤」—— 一種化療對其無效的罕見致命腦癌的患者帶來延長生命的希望。

人類免疫力缺乏病毒 image

我們的跨學科研究團隊發現運用一個電腦方程式框架,能分析人類免疫力缺乏病毒中一種關鍵蛋白適宜存活的度數。這項發現或有助未來開發一種能導致該致命病毒變異成一種特定形態並最終令其自我毀滅的疫苗。

肺病 image

我們正在開發一種名為ATYR923的創新藥物並進行臨床試驗,有望用於治療目前還未有方法治癒的肺結節病患者。

精神健康疾病 image

一項針對精神分裂症及其他嚴重精神健康疾病成因的發現揭示了這些疾病的運作機制,或有助開發治療精神健康疾病的新藥及療法。